无人区星空

写我想写

【论坛体】救命!我在啬*网站上看到自己了!

  救命啊家人们,我在某知名啬*网站上看到自己的身影了😱


  1L

  嗯?楼主自己拍的片自己发出去的惊讶啥?吸引流量?


  2L

  请楼主告诉我你的only//fans账号😋


  3L

  楼上你心思不纯哦~带我一个


  4L

  实不相瞒我也想看🤤


  5L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刚放学回来看到这个标题怎么没看懂?


  6L

  妈呀,混进来一个小朋友


  7L

  小孩子快去学习,别上网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8L

  楼主呢?把小孩子踢出去吧


  9L

  小孩在这我都不敢畅所欲言了👉👈


  10L

  瞬间变良民,良知束缚了我开//车的心


  11L

  瓦达西是一个纯洁的好孩子👉👈


  12L楼主

  大家放心,现在已经把未成年踢出去了


  13L

  好吧,终于可以上高速了


  14L

  请楼主给我你的only//fans账号!


  15L

  回复14L 你是2L的吧,真的是锲而不舍呢


  16L

  楼主,分享only//fans账号这可是造福整栋楼的大好事啊!


  17L

  一人替全楼血书求账号!


  18L

  +1


  19L

  +2


  20L

  +3


  21L

  +10086


  22L

  俺也一样!


  23L

  啊啊啊啊啊楼上是张翼德大人吗


  24L

  笑死我了张飞也来要账号了


  25L

  所以楼主什么时候能给我们你的账号


  26L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你们别要什么账号了,我没有only//fans账号,我也不是那个视频的主人公,我就是个普通送外卖的


  27L


  啊?送外卖的怎么会出现在啬晴网站上啊?


  28L

  同问


  29L楼主

  因为那俩拍视频的把我也拍上了🙂


  30L

  楼主你终成情侣普雷的一环了


  31L

  是哪个视频把外卖小哥拍上去了啊?我记得最近没看到啊?


  32L

  楼上你暴露了


  33L

  都是成年人,看看这个咋了! 


  34L

  就是,又不涉du又不涉du的!


  35L

  好吧好吧,某个颜色您是只字不提啊


  36L楼主

  回复31L 你是不是看的男女的片啊?


  37L

  是啊?


  38L

  嗯?这话说的,难道是同幸片?


  39L楼主

  是的,我看的是两个男的拍的片


  40L

  我靠,楼主你也看这个,你也是铜?


  41L楼主

  是的,我觉得喜欢就是喜欢,不分性别,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


  42L

  是的是的,我觉得楼主说得挺好的,我支持楼主


  43L

  同星莲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44L

  同星莲真恶心,是社会毒瘤


  45L

  靠!ls有病?


  46L

  44楼txl怎么你了?


  47L

  44L别来找抽


  48L楼主

  大家不用生气,我已经习惯了,已经把这人拉黑了,我们还是继续说我的事情吧


  49L

  好,不说那个人了,楼主告诉我们怎么发现的吧


  50L

  搬来我的小板凳~


  51L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想在网站上随便找个看,结果看到有个片的标题是《當著外賣小哥的面後茹,差點被小學家设》,然后我就点进去看,前面还挺正常的,就是两个人互摸,然后就在两人正准备去床上的时候门铃响了,他俩就保持着莲体姿势去开门,然后下一秒镜头一转,我就看到我的大脸了🙂


  52L

  草,繁体字味儿好冲


  53L

  我去,我好像看过这个???没想到那个看上去傻了吧唧的外卖小哥竟是楼主


  54L

  嗯?楼上在哪看的,如实招来 


  55L

  实不相瞒,这个标题吸引到我了,我也想看🤤


  56L

  只要想想小兽因为害怕被外人发现所以不停售缩的小学和全身修得通红发抖的模样我感觉自己也要兴奋到设了👅


  57L

  楼上我看过,原片就是你想的那样,甚至比你能想象到的还要啬晴,看完后我久久不能让我入眠,连着看了好几遍,感觉此生再也碰不到让我如此喜爱的片了,看完后感觉身体被掏//空,找了好多视频都再也没有当初那个味儿了😿


  58L

  全网无代餐了属于


  59L

  妈呀你们越说我越想看了,求个账号行吗


  60L

  我也想求


  61L

  +1


  62L

  +1


  ……


  80L

  不是,你们都没看过这片吗?这不是很有名的双黑夫夫最新发的吗?


  81L

  就是,这么多人没看过这个标题?我寻思双黑不是超有名的网皇夫夫吗?这个片子也是他们的最佳作品了(我封的),竟然还有这么多人没看过啊


  82L

  对于那些没看过的,我只能说不看错亿


  83L

  不看这个视频的你们将度过相对失败的一生


  84L

  妈呀双黑夫夫?我好久没关注了,他们又发新视频了?


  85L

  回复84L 他们最近超级高产,不知道是不是太宰最近太机渇了,发视频的频率超级高,而且每个质量都非常好


  86L

  回复85L 真的吗?那我立马去看,攒了好多,又幸福了🤤


  87L

  回复86L 快去看快去看,中也氚得越来越好听了,和几年前相比也游刃有余了好多


  88L

  是的,中也从几年前放不开的青啬小羊羔逐渐被太宰調蕉成美验赎付了,真的是越来越会玩了,我们也算是看着他长大的啊……(突然妈粉心态)


  89L

  而太宰却越来越变太


  9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相了


  91L

  确实,我眼睁睁看着太宰哄//骗中也玩的花样越来越多,不过中也自己也很纵容太宰就是了,太宰想怎么摆弄就怎么摆弄,甚至还仗着自己柔韧性//好主动配合太宰玩一些高难度动作,只能说真的是天生一对


  92L

  但是中也自己往往第二天会遭罪,于是经常发脾气不让太宰碰,搞得太宰老是发文道歉,说下一个视频可能会发得迟一点


  93L

  哈哈哈哈哈哈中也就是又菜又爱玩,玩过头了又怪太宰,太宰只好任劳任怨地哄他


  94L

  中也:既想宠lg又爱骂lg

  太宰:自己lp能咋办,哄着呗


  95L

  不是,我有点懵,有人能告诉我你们说的太宰中也是啥吗?还有什么双黑夫夫是什么啊?


  96L

  楼上一看就是不怎么看篇的


  97L

  回复96L 是的,平时看得确实不多😔


  98L

  回复95L 双黑夫夫是很有名的一对网皇夫夫,因为两人在视频里大多数时候都穿的是黑色衣服而得名。他们专门拍两人的嗯嗯小视频发到网上,因为拍得质量好、发得频率高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欢看他们的视频,两人从业七年来一直相当恩爱,视频内容也没什么让人不适的剧情场景,反正我特别喜欢看


  99L

  回复95L 他俩的视频太多了,你要是想看我可以推荐给你几个,那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值得反复品味


  100L

  妈呀请推荐!


  101L

  《野外晴迷》——里面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白宰,带你享受极致的优雅,有按當和kou的剧情,而且两人还在外面打野咆,中也在里面特别会氚,推荐指数:五颗星


  《办公室恋情》——是灰宰蓝中,两人在办公室里行枸茄之事,并且在下属都在场的情况下中也藏在桌子下面帮太宰kou,小学里还放着小顽剧,中也在里面特别会氚,推荐指数:五颗星


  《冤家对头》——是两人早年的作品,那时两人都挺青!!涩的,可以欣赏太宰年轻时不得章法的大kai大盒与中也尚未适应太宰尺//寸时的哼//叫声,这部剧情写得不错,除开rou,还有两人初见时的互看不顺眼情节,带你一起感受年轻人的稚嫩,追忆青春,中也在里面特别会氚,推荐指数:五颗星


  《办公室惩罚》——和上面灰宰蓝中的场景不太一样,这次在办公室里太宰是对中也以惩罚为主,因此充斥着一些血星和爆力的剧情,特别是太宰揪着中也头发掐他脖子矸他的那一幕我记忆犹新,实在是太香了,里面还用到了那个插进码演的金属棒,还有控蛇剧情,给当年的我带来了极大震撼,中也在里面特别会氚,推荐指数:五颗星


  其他还有一些人体//餐具、水碱、对镜、爱斯爱慕啥的都不一一列举了,总之两人花样非常之多,等你一一看完后总有一款适合你😏


  102L

  101L真是菩萨,我保存了,等会去慢慢看


  103L

  我嘞个豆,这俩人这么会拍?每一个剧情都好吸引我🤤


  104L

  发现101L真的特别喜欢听中也氚了,每个都要强调一下


  105L

  回复104L 是的,当初就是中也的chuan气的声音把我吸引住的🤤


  106L

  101L为啥不推荐《厕所验遇》?中也被矸得神//志不清,想叫出声,结果一边被太宰捂住嘴憋住声音一边社到里面,全身抽//搐的场景是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简直就是神迹😇


  107L

  你们吃得好好,我也要加入你们了😜


  108L楼主

  原来大家都知道双黑夫夫啊,他们的视频是我最喜欢看的篇,要是视频里没有我就好了😇


  109L

  啊啊啊啊啊光顾着记片名,都忘了这栋楼的标题了


  110L

  斯密马赛lz,我现在就去看看出现了你的那个篇子然后给你想办法


  111L

  楼上你真的是想帮楼主吗?


  112L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看篇之间也


  113L

  ls语文真好


  114L

  说到这里我有点好奇,楼主当时送外卖的时候没发现有啥不对吗?这俩人可是当着你的面连在一起啊!而且你不觉得他俩脸很熟悉吗?


  115L楼主

  我当时急着送外卖,真的没咋注意客户的脸,而且开门的那个人还戴着帽子,他后面的人戴着口罩,谁注意这俩是不是接在一起啊😅


  116L

  那楼主难道就没发现一点点不对劲吗?


  117L楼主

  要说不对劲,还是有一点的,就是来开门的这个人是穿裙子的,而且身体抖得厉害,脸红得要命,我以为他生病了就问他用不用带他去医院看看,我以为我是好心,结果他后面来的那个口罩男直接从后面搂住他说不用,还用看仇人一样的眼神看我,那我还当那烂好人干嘛,直接就转身走了,走之前听到有人小声叫了一下,我只觉得耳熟,但以为是自己想多了就走了


  118L

  穿裙子……真的很会玩啊……


  119L

  发现了,楼主真的很呆,在那个片子里也是看着蠢蠢的


  120L

  楼主三年之内必被骗


  121L

  笑死了,你们给楼主一点面子吧!


  122L

  还是想说一下,楼主最后听到的那个叫声是太宰动了一下之后中也忍不住的叫声,楼主当时有个很明显想要回头看一眼的趋势,结果把中也吓了一跳,价得太宰脸色一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以这种形式报了仇


  124L

  笑死,感觉太宰以后都不想再玩这种花/样了


  125L

  太宰:本来很享受这种随时会被人发现的刺激来着,结果因为一个愚蠢的外卖小哥差点不能仁事了🙂


  126L

  以后楼主的履历上的成就:送外卖时导致网皇博主差点废了


  1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太宰吃瘪我怎么就这么高兴呢


  128L

  同意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楼主

  大家别笑了,我想了一下为了我的人身安全我还是决定把这个帖子都删了,大家想看片的记得保存好101L,希望以后不会再成为别人play中的一环了😇


————————此贴已删—————————



  Fin.

  

  灵感来源于网络上的段子

  彩蛋中的内容我真的非常努力了😇

评论(53)

热度(96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