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星空

写我想写

【论坛体】宿舍楼下的小黑猫太粘人有人能想想办法吗了

      如题,楼下的小黑猫太粘人都有点影响我出行了,希望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1L

  ?看看这个标题像话吗?

  

  2L

  我有红眼病,劝删

  

  3L

  我天呢,原来我们学校里还有黏人的猫啊,怎么我天天累死累活喂他们没一个黏我的😅

  

  4L

  回楼上,怎么没有,文学院的小乱步和小镜花都很黏人啊

  

  5L

  小镜花给豆腐吃的话可能会黏一点,小乱步就算了吧,没见过这么势利的猫,没给吃的之前亦步亦趋地黏着你,拿到吃的之后立马变脸,理都不理人

  

  6L

  啊?真的吗?我上次看他好像特别黏福泽院长咋回事?

  

  7L

  小乱步是福泽院长从外面捡回来带进校内的,所以算是个例外吧。不过明明是那么喜欢猫的人,结果到头来除了乱步,学校里没有一个猫喜欢他,福泽院长真的够可怜的

  

  8L

  楼上别说了,福泽院长要哭了

  

  9L

  话说回来,楼主说的小黑猫是我想的那个小黑猫吗???

  

  10L

  回楼上,全学院不就只有那一个小黑猫?

  

  11L

  嘶……我还是觉得很魔幻,“黏人”这个词真的能跟他联系在一起吗……

  

  12L

  实不相瞒,我也觉得,该不会是学校里又来一只小猫了吧?

  

  13L

  你们别猜了,没有别的小黑猫,楼主说的应该就是那个常年在物理系宿舍楼下徘徊的太宰治

  

  14L

  13L知道得这么清楚?

  

  15L

  回楼上,因为我是学校流浪猫救助站的成员,学校里有没有来新的猫我们非常清楚

  

  16L

  那就确定了,楼主说的那个黏人的猫就是太宰了?

  

  17L

  应该是,但是我不愿意相信……

  

  18L

  我也……

  

  19L

  等一下,我有点不明白,为啥大家不愿意相信啊?可能楼主给他喂了吃的,他黏人应该也没啥吧?

  

  20L

  19L一看就是新生

  

  21L

  同意楼上

  

  22L

  回复19L   你应该不知道太宰这只堪称奇行种的猫吧……

  

  23L

  确实不太清楚捏👉👈

  

  24L

  一个苦逼的物理系爱猫人士来吐苦水了:

  大一刚开学时我怀揣着撸遍全校的猫咪的伟大梦想快乐地到处喂食,成功赢得了全校百分之九十九的猫咪的喜爱,结果我们寝室楼下的那个叫太宰治的小猫就是个硬茬儿,这么久了,连石头也该捂热了,但就是捂不热他!永远只会警惕地看着你,只要你稍微有点动作立马跑得远远的,喂食也只能放在原地,离开后他才会去吃,这么多年来我连他的毛都没摸到过(╥ω╥`)  简直是我的人生耻辱!

  

  25L

  看出来楼上真的很可怜了,不过太宰他跟所有人都不熟,从来不搞区别对待,希望这能让楼上好受点

  

  26L

  回复25L   并不ಥ_ಥ

  

  27L

  不过太宰这么警惕人类是有原因的啦,听说早几年他曾经被人类虐待过,后来被金融学院院长森鸥外捡到学校里了,因为森院长好像总是pua他,所以他最后逃出金融学院跑到物理系宿舍楼下定居了

  

  28L

  啊……好可怜的小咪……人类坏!

  

  29L

  这么好看一只黑猫,虐待他的人是有什么毛病吗?

  

  30L

  虽然很破坏气氛……但我还是想问,一只猫要怎么PUA啊喂!

  

  31L

  咳咳!大家歪楼了,楼主的目的就是帮他处理一下黏人的太宰吧

  

  32L

  哦对,都怪太宰的男明星体质,让我都忘了楼主的诉求了

  

  33L楼主

  不好意思刚刚去问了一下楼下黑猫的名字,确实是大家说的那个叫太宰治的猫。至于大家说的他跟人不熟,恕我确实看不出来……

  我每天一出门必定会看到他在楼下等着,看到我后他立马就会扑上来,挂在我腿上不肯下来,好几条裤子都被他拉抽丝了。需要我好说歹说发誓下课和肯定会回来他才肯放我走,现在我基本都会提前20分钟起床,好预留给太宰耍赖的时间

  

  34L

  啊这……好像确实有点影响日常生活了

  

  35L

  楼主这样被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感觉最好还是采取点措施

  

  36L

  确实,不过最好还是和平解决问题吧,不要伤害太宰了,太宰真的是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

  

  37L

  早说了流浪猫都是垃圾,就应该被全部杀光

  

  38L

  楼上你???

  

  39L

  37L贱不贱啊,又是个虐猫成瘾的关种是吧,怎么没人把你给杀了啊?

  

  40L

  就是,该不会那个Jake辣条的群里就有你吧煞笔

  

  41L

  和猫都过不去的人简直不敢想象你的人生有多失败呵呵

  

  42L楼主

  大家不要跟这种傻叉计较了,我已经把他踢出去了。希望大家多帮我想想办法🙏

  我不希望用伤害太宰治的方法去赶跑他,如果实在没有别的办法,那就保持现状,我每天匀出时间陪他玩一会儿也不是不行的

  

  43L

  天啊,楼主是个善良的好人!

  

  44L

  楼主真的好可爱啊,猫好人好!

  

  45L

  既然如此,那我建议楼主可以借助学校里的流浪猫救助站的帮助,把太宰治送到福泽院长那里。福泽院长是个爱猫的好人,肯定不会亏待太宰的

  

  46L

  我是13L那个救助站的成员,建议楼上放弃这个想法,之前我们试过把太宰挪到别的地方去,但是这个猫实在是太精了,跟他的智商相比感觉我就是个来人间凑数的,什么反间计、美猫计都用上了,身手也是十分矫健,我们一大群人用一个星期都没能抓住他,最后只能放任他在宿舍楼下徘徊

  

  47L

  妈呀,好牛的一个小猫!

  

  48L

  不愧是太宰治,我的男神猫猫!

  

  49L

  嗯?太宰的粉丝?

  

  50L

  怎么回事?一只猫还有粉丝啊?

  

  51L

  回复50L  是的,我们都是太宰治大人粉丝后援会的一员,以前我们负责跟救助站还有福泽院长抢夺太宰的喂食权,并且抓拍各种太宰的照片并制作成小册子分发给各位粉丝

  

  52L

  等一下,“以前”?你们现在不喂了吗?

  

  53L

  是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太宰大人就看不上我们的饭了,每次去喂他饭的时候他完全都不理我们,最后饭都被他身边的小敦吃掉了捏😿

  

  54L

  敦:感谢上天的馈赠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敦宝宝只是个不想浪费粮食的好宝宝

  

  56L楼主

  那个53L不好意思,我想太宰不吃你的饭可能是因为我。自从太宰遇见我开始黏着我之后我就每天喂他饭,他应该没有恶意,可能他只是吃不下你们的而已👉👈

  

  57L

  天啊!楼主这话茶茶的,53L你难道不生气吗?快打起来!

  

  58L

  打起来!打起来!(搬好小板凳)

  

  59L

  拿来我的电动轮椅抢占前排吃瓜

  

  60L

  忍不住化身一只乱窜的猹~

  

  61L

  楼上哥几个都挺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62L

  原来竟然是因为这样吗!我们的宰宰竟然也能找到金主啊😿

  

  63L

  ls感觉自己都被太宰也能喜欢黏着人这件事惊到了

  

  64L

  回复63L  你是不知道我们宰宰究竟脾气有多坏,不仅是对人类坏,就连对同类的猫他也是爱搭不理的,一个朋友也没有,我都要怀疑他这辈子都孤独终老只能靠我们接济了,结果他竟然也能拿出追妻的架势黏着楼主,自己也能抱到大腿了,我真的好欣慰啊😭

  

  65L

  好好好,你们这些妈粉真是的(扶额苦笑)

  

  66L

  怎么没打起来?好失望,散了吧散了吧

  

  67L

  咳咳!我来帮楼主正一下楼,建议楼主可以试着对太宰生一下气,或者揍一下他,不用太重,只要让他明白你并不喜欢他黏着你就行了

  

  68L

  同意楼上,很多小猫咪好像都挺吃这一招的

  

  69L

  同意加一

  

  70L楼主

  回复67L  感谢你的建议,但是这个我之前也实践过,怎么说呢……

  

  71L

  效果不好

  

  72L楼主

  何止是效果不好,简直就是起反作用😓太宰他看我生气好像更兴奋了,我踹了他一脚(当然并不重)后总感觉他……有点爽……

  

  73L

  发现了!抖爱慕!

  

  74L

  好变态的一只猫,我叹为观止

  

  75L

  对不起lz,但我都快嗑你俩了,一个是纠缠不休的猫妖,带有m的倾向,一个是欲拒还迎的善良大学生。在一次事故中,大学生救了猫妖,但却失去了记忆,猫妖回来想报恩,却发现大学生不记得他了,于是只能化成一只小黑猫的模样默默守护他。啊~这感天动地的爱情!😭

  

  76L

  ls给您笔

  

  77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嗑到了

  

  78L

  我要看小说!

  

  79L

  楼主,你俩能不能搞艾斯爱慕给我看🤤

  

  80L

  楼上你?

  

  81L

  我这一生,不涉赌,不涉毒,这是我应得的

  

  82L

  回复81L  这黄字你是只字不提啊

  

  83L

  我要吃肉!我想看文!这么好嗑的一对请给我看!

  

  84L

  天啊,这栋楼即将变成一个巨大的因怕😱

  

  85L楼主

  大家都冷静啊!他只是只无辜的小猫咪,请不要给猫造黄谣

  

  86L

  意思是可以给楼主造黄谣吗?

  

  87L楼主

  回复86L  楼主也不可以😖

  

  88L

  哈哈哈大家都好有趣,短短几层楼歪多少次楼了

  

  89L

  玩归玩,闹归闹,楼主的问题还是要解决的

  

  90L

  所以从目前来看其实楼主对m猫完全没有任何解决办法是吗?

  

  91L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是的!我们的智商完全比不过一只猫,还是一只m猫

  

  92L

  啊啊啊啊啊我求你们了,以后太宰就此更名为m猫了是吧

  

  93L

  太宰:骄傲JPG.

  

  94L

  我来承担正楼的使命了:感觉如果不行的话,大概率只有楼主收养太宰这一种办法了

  

  95L楼主

  收养?

  

  96L

  是的,既然他一直这么黏着你,而且你对此毫无办法,那还不如直接领养他,然后再慢慢训练他

  

  97L

  感觉很有道理?

  

  98L

  确实,感觉先把小猫带回去,他知道你会永远和他在一起应该就不会太黏着楼主了

  

  99L

  同意ls

  

  100L

  同意加一

  

  101L

  不过领养一只猫还是需要门槛的吧,楼主住寝室不能养猫吧?

  

  102L

  是哦……

  

  103L楼主

  啊这个不用担心,我哥在校外给我买了一套房子,如果领养太宰的话,我可以和他一起在校外房子里住

  

  104L

  我跟你们这些富二代拼了😅

  

  105L

  白担心了呵呵

  

  106L

  所以楼主有想好吗?

  

  107L楼主

  等我考虑一下吧,还要跟我哥说一声

  

  108L

  嗯嗯,希望楼主能和太宰一起住捏

  

  109L楼主

  已经跟我哥商量好了,下周带着太宰一起就搬到校外住

  

  120L

  嗯?楼主哥哥同意了?

  

  121L楼主

  没有

  

  122L

  呃……那请问楼主问哥哥的意义在哪里呢?

  

  123L楼主

  去做一切他不同意的事

  

  124L

  fine.

  

  125L

  哥哥要哭了

  

  126L楼主

  不提我哥了,想问一下大家领养猫有什么具体流程吗?

  

  127L

  学校里的猫除了太宰好像都是有定期做检查的,lz最好先带他去检查一下身体,打疫苗什么的

  

  128L

  然后要记得带他去做绝育,把蛋噶了

  

  129L楼主

  好的好的,感谢大家对太宰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130L

  楼主你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太宰啊😢

  

  ——此贴已删——

  

  Fin.

  灵感是来自寝室楼下的一只纯黑小猫咪,不过那是一只小母猫😋

评论(120)

热度(4722)

  1.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